Diving Trip Day 2

6:18:00 PM

好累,今天累坏了。
真的很怀疑自己是不是适合潜水
学的好慢

一开始,我们先学习如何安装氧气筒的装备,这里我还满顺利的。
之后,教练给我们讲解过后的pool session会做的事。
课程排得满满的,我看了都有点怀疑自己的能力。
搬着超重的氧气桶(今天的潜水衣好像比较好穿,难道给我大一号的size了?),
差点都走不通了,走路好想喝醉酒一般。
一下水,我们先学习放气跪坐在地上,后来就学习在水里拔掉气管后再放进嘴里,
和buddy配合实习在缺氧的情形下借用氧气,在水里脱掉氧气筒装备再背回去,
学习交叉坐者腾空30秒(好像他们瑜珈冥想,不过是在水里),
休息如何去除进到蛙镜里的水,拔掉蛙镜游动在戴回,
如何拉动已经累得游不动的buddy,bla bla bla....

Setting up the equipment
瑜珈冥想 Like this~ But this is not me, i dont manage to do it =(
后来午餐后就是所谓的sea dive, 去到海边下水,游到深处,
大约7-8metres, 在里面待大约20分钟左右就大功告成。
刚下去,耳朵真的有点痛,开始紧张起来,赶快紧张的呼唤着教练,
想起有人对我说有个女明星因为潜水耳朵聋了,更想快快爬上surface,
后来看见Su教练的指示,想起课本知识慢慢解决问题。
之后和Emma教练慢慢游动,中间被珊瑚伤到了好几处,回到岸边时还在流血,
如果那时有鲨鱼,一定第一个把我干掉!
终于回到岸边又得踏着那超热超滚烫的沙地,回到泳池里继续些许课程。

**还记得刚上岸的时候,身体还没有习惯氧气桶的重量,好不容易站立起来,又被浪给冲到了,整个人四脚朝天,弄得大家哄堂大笑~过后还得要两位“猛男”才勉强站了起来
走到一半,发现手上少了蛙鞋,心里猛一惊!难道被海浪冲走了?无助的望向Su,发现他手上有着两对的蛙鞋,其中有个是38号,应该是我的了。默默的在心里谢谢着他。

真的,我的挫败感好重,别人容易上手的事我都得好久才做到,
原来潜水不是会游泳就一切搞定!
加上我是安全感非常低的人,一些些小动静就会让我感觉不舒服。
在dear dear旁边坐惯了公主,皇后,突然什么都要自己做,
擦伤了没人关心,想要抱怨也没有对象,什么都吞在肚子里。
其实,练习时还蛮担心拖累别人,又担心教练们嫌弃自己学习得比较慢,
所以心里很在乎他们的表情。
虽然Su教练很有耐心的教,Emma教练也说其实我们都很棒,我还是有点半信半疑。

课程走得很快,三点多就结束了。然后漫无目的的到海边走走,没有技巧的随便拍拍,
等待着能够让我做的事。先在躺在休闲椅上,看着日落,想着如果自己的伴在就好。
美丽的事一起分享,好像隔壁的情侣,拿着红酒,望着日落,谈天,拍照。
晚餐没吃,可能也没什么胃口,随便扒几片饼干了事。
怎么了?不是想好要好好享受这段旅程,美食,拍照,潜水。
可是,就那么小小的挫折,我就失落的连美食都放弃了?唉....

Me beside the pool side tapping the water
Old couples enjoying sutset
先在,只要嘴巴是开着的,我就会用它吸气呼气,原来,能用鼻子吸气是那么奢侈的事,
我得好好珍惜这几个钟头的呼吸,因为明天又得回到鼻子无用武之地的潜水trip.

我好像忘记了之前为什么要学潜水了,不然为什么我都没有好好享受在当中?
希望明天会更好!加油!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