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各

9:43:00 PM

我喜欢逗留在别人的部落各,喜欢看别人叙述他们的生活,心情,故事,看见。风趣幽默的我就跟着大笑;不开心的,我也一起为他难过。感觉看着某个人的部落各,会让自己更了解那个人。

喜欢那些用字句表达自己的人,可能本身是那种不敢当面说出感觉的人,我喜欢把一切的感受到写在字句里。开心的,不开心的,愤怒的,期待的种种,都一一的记录在我的小乌龟躯壳里。口头上的言语会被遗忘,可写下来的字句可以重复的看也不会不见,有时读着别人的文章,会心里在想:“到底他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喜欢看一个妈妈用孩子的角度写的部落各,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 ,都清清楚楚地记录下来,几时学会翻身,爬,走,说话。未来有一天,孩子长大了,可以看见自己的一切,更能看见父母在她身上投注的爱。

我喜欢看一个刚认识的朋友的部落各,把自己影射为乡巴佬,把生活的趣事分享出来,可是我怎么也不能把我遇到害羞不说话的他,和那个文法并茂的作者联想在一起~

我喜欢看一个打工旅行回来的作者,插画分享他在纽西兰的生活,风趣地去诠释所体会到的文化差异。

我喜欢看看身边朋友在部落格力吐露心声,我也可以在一旁为他们加油打气!

有时会觉得,会写部落各的人一定和自己非常像,爱用文字,记录每一刻心情,事迹。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