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g Trip Last Day

1:43:00 AM

今天离开了,不舍得加上不舍得,总是在旅行的结尾爱上了那个地方,舍不得那里的一草一木,想要用眼睛纪录那里的每一处,遇到的每一个人,可是脑容量永远都不够。到底如何才是结束旅行应有的心情?

谢谢Emma教练耐心地教导,让我成功的得到了潜水的Cert,给我更多机会可以体会海里的美里。她虽然教的非常的快,可是很多时候还是会耐心教会我们一些skills,还记得在水里我突然忘了怎么把蛙镜里的水放了,可是她一次又一次的教我,然后还在我成功后给了我一个high 5鼓励。那个时候其实自己非常的慌,在水里,感觉做错一些小事就会有生命危险一样。

My Instructor Emma & Diving Master Su

觉得自己真的不像自己,不再主动认识人,不再用笑容面对人群,冷漠,让人有不可接近的感觉。其实只需要他们一点点的主动,就会知道我其实不是那么冰冷。我也可以讲很多很多,我也可以疯疯癫癫。可是总害怕遇到伤害自己的人,所以像根刺,不愿敞开,遇到假假的人就把自己关的更紧,对着他们我咄咄逼人,坚强,固执,强硬。但是我身边走总有真情单纯的人陪着我,感谢主,也只有他们会让我表现出自己最真的一面,脆弱,爱笑,爱哭,像小孩子一样问东问西,因为他们,我感觉到安全,呵护。

六点多,我起身了。不愿浪费自己在这里的一分一毫时间,用生疏的拍照技巧照了一张又一张用来回忆的照片。走在一条直直的路上,原来晚上和早上是那么的不同。昨夜每间店都灯光闪烁,早上虽然可以看见夜里笙歌的残迹,却只是有着更多的本土气息,许多本地人开始他们的作息,送货,打扫,准备招待外来的旅客。那条街最恐怖的莫过于那些吱吱响的电线,好像随时都会断了一样!

**Click to enlarge









没胃口的吃着每一天都大同小异的早餐,接送我们的小van不停催促着我是时候离开了。去机场的路上,我睡得一塌糊涂。累了,心里的不舍得太重了,所以需要休息。旅行时常也载着好多小小的遗憾,这个东西没买到,那个景点没拍到,某个朋友没遇到,好像那时到台湾没去到诚品书局一样,用遗憾结束每一个旅程,只有我这个笨蛋会做的吧!

刚下机,一切又回到原来的轨道,把第一天借来,可以随意挥霍的一个小时还了回去。做工,生活,期待着下一次的旅行,期待着自己又再一次实现自己的梦想。



You Might Also Like

2 clOvErs' wOrds

  1. 看了你三天潜水的旅程,心中也有股冲动要去学了。未来的日子还有许多值得我们去探险,摸索的,加油哦!
    才平

    ReplyDelete
  2. 哈哈,才平,有机会一定要去学!不会后悔~那时我就叫你做我的buddy,我们去不同地方探索!

    ReplyDelete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