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g Trip Day 1

9:54:00 PM

Yeah!! 终于!期待了那么久,今天要出发到Krabi 了!
Dear dear贴心的把我们送到机场,我的旅程就这样开始了!

起先,我们去oldtown吃东西,坐的位置旁边突然有人不小心把饮料倒了,
不过非常巧的,洒开的饮料都没有溅到我们,就我们坐的角度错开了被溅到的命运,哈哈!才在说着自己有多么的幸运,噼啪!又多一杯饮料倒泻了,
Aiyoyo!! 就在我们的后面,我们又一次刚刚好没被洒到!
哈哈,再不走,不知道会不会有可能碰到避不开的"意外",还是先走唯妙!

上了机,和Sheonard互拍中,拿出我的dslr, 一按!姨!没反应?!
哎!我实在服了自己,带了相机,竟然没放进battery!! 
祷告希望我有带,不知道是在check in的行李,还是在家里的某个角落!

Blogging.. Blogging....

终于抵达啦!可是,有一个叫Premah的家伙,不知道有没有来,
又没通知,要我们8个人等她一个。哈哈,同车的还有一班4个女孩,2个男生。
一下机就迫不及待打开luggage看看battery在不在,感谢主,没遗漏在家!

Premah Premah where are u?
今年我经历了一场又一场的不可能,每一次到一个地方,
就会哇一声,我到了台湾,我到了Krabi,还有陆续会去的地方。
开心,今年我做了自己喜欢的事--旅行。

好累呀!!!我后悔没有好好training了!填好了个人资料后,
负责人就叫我们到泳池去。我们今天第一个的任务是:
1、10分钟内在水里自由活动,不能站立(池的深度没法让你站立),不能碰池边,
就是不停的踏水浮动,如果不小心犯规,时间重算
2、在它的泳池游12圈,一样,不能碰地,不能碰池边,不然从头来过

No Cheat! No Stepping, No Touching pool side
那时我的buddy不小心碰到的池边,她的3分钟又重头来过。
啊!我超担心自己不能胜任!还好第一关顺利完成!Yeah!!!
休息了一阵,第二关,我奋尽全力,游到了10个laps,然后就被叫上来,
哈哈!原来Su算错了,以为我游完了。 Blekkkk~可能上帝怜悯我的疲累吧!

P/S: 本来以为Su是哪里来的旅客甲,在旁边看热闹,一直盯着我们看,
后来才知道他是assist我们的教练之一,还不算教练,来实习的~

Yeah!!! 难的都过了,Su说明天会比较轻松!二话不说,试装去!
第一次穿潜水装,一个字:狼狈!Su给了我一件浮力衣,刚刚好,
试了潜水衣,太紧了,不过他说要那么紧才是好的,不然谁会流进去,
可是紧到线条都歪了,arh~~~ 他又说进到水里会比较好,姑且相信他吧!
试试蛙鞋,蛙镜,size都被记录下来,大功告成!

The smallest size for her
晚餐我们在resort里的餐厅叫了一个意大利面还有海鲜Salad,可是后来来了一个全蔬菜的Salad, 算了,Su叫我减肥,可能可以穿得上那件超紧的潜水衣,吃蔬菜也不错吧。

今晚我们还有任务,把潜水的manual读完3课,我读到一半就昏昏欲睡,
最后只好随便做做。一整晚其实都没睡好,翻来覆去,好久没有睡得那么浅,
身边人一动,我就会被惊醒。就这样,度过这一天。

P/S: 为什么泰国的电线都那么的乱,而且都在家门或店的门前?

附上他们电线的照片~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