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3:41:00 PM

看见表姐在部落各里写道她停止脸书的原因
其中有提到看到别人分享他们的花花世界
而她却呆在一个鸟不生蛋的地方, 而产生了那么一点点的郁闷

看了之后,只能用感同身受来形容自己
 我时常也在羡慕,也在埋怨, 看到同学们可以出国留学
还可以体验异地生活, 开始埋怨为什么自己家庭没能力供自己出去
看到同学可以无忧无虑的上课读书完成degree
自己却因为害怕背者庞大的学业债而
不继续advance diploma选择半工半读
到现在的不上不下,不知何去何从
看到老板的女儿在公司里做着轻松的工作, 拿着那RM1500++的薪水
却能天天血拼衣服,鞋子,穿的美美的, 用我半个月的薪水买的包包,
肌肤滑得让我觉得她肯定用燕窝敷脸
看到这么多,心里难道不会不平衡吗?

在忿忿不平的心里, 早已忘了去看见自己幸福的一面
所以拼命的去追逐
想要别人手上都有的爱疯, 想要美丽的包包
想要有牌子的衣服鞋子, 想要在自己的脸上画画
想要吃高档的餐厅, 逼自己去考不爱考的会计专业文凭
只希望有天能出人头地,能高人一等
越追越累,终于迷失了自己

今年,我决定让自己休息, 去旅游,去做自己爱做的事
不考试了,不给自己压力
开始觉得,原来生活可以那么容易满足
有个爱我的家人,男朋友, 有份自己越来越上手的工作
每天在美食,朋友聚会,自在的生活中度过
结束这次的旅行,期待下次的旅程, 原来自己也很幸福!
其实这些本来就垂手可得
只是一直以来被利欲薰昏了头

现在的我,活得开心多了, 可能是因为开始知道自己喜欢
自己要的是什么我爱旅行,我爱交朋友
可是现实是残酷的,没钱如何旅行, 所以我学习爱上自己的工作
一边享受工作,一边凑钱给下一个旅程, 得空时和朋友小酌一杯
看见别人有的,想想自己也有的

会心一笑,我也很幸福
心里这么说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