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错了吗?

2:20:00 AM

闷热的夜,微微的阴风加上遗留再身上的汗,不由得打了个喷嚏。坐在阳台的自己,不知道为了什么。

奢望有个拥抱,静静的,陪伴的,有着却是孤单的衣裳。偶像剧看多了,爱幻想的我一直都忘了接受现实,白马王子的体贴,温柔,以及每一刻适时的出现,都是笼络观众的把戏。我这个戏外的人生,永远都是只有发梦的份。

多么悲哀,还得自己跳下没有台阶的台,狼狈的回到那不在乎的呼噜声里。

还记得,这阳台,我睡了一夜,没有温暖的被,没有心疼的慰问,倔强的我换来的是他人的不解。

接着安慰自己,这就是你的人生,没有转弯的余地,不是接受,就是跳下那阳台。

选择前者,因为我畏高,更多是懦弱。

哪一天,我变勇敢了也不一定。


You Might Also Like

2 clOvErs' wOrds

  1. 那我希望你没有变勇敢的那一天~~ 至少,你还不会勇敢做傻事~
    哈哈哈~ 不管你遇到什么,都跟你说:玉芳,加油!^^

    ReplyDelete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