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小宝贝

12:00:00 AM

Darling过几天就是1年8个月大了
现在的她已经会说一些容易并重叠的生活用词和称呼
譬如:爸爸,妈妈,姨姨,哥哥,
至于妹妹叻,没听她叫过,不过倒是会聪明的指向妈咪的肚子
因为妈咪肚子里有另一个快要出来见见世界小宝贝妹妹
means that Darling要做大姐咯!

Darling现在很调皮,故灵精怪的表情超多的
不信?有图为证!

















我超爱Darling的,因为她不粘妈妈,
我可随时抱她走也不会哭闹
每一次只要她头一歪,对我来个天真一笑
哇,心都融化了~ 要什么都给!:P
(*很想拚命的捏她可爱的小脸)

不要看她人小小,其实是个人小鬼大的家伙
年级轻轻就学人耍性感~





(纯属虚构,照片乃拍摄者巧合的捕捉,非刻意由Darling所摆弄)

有人说Darling像我老妹,本来不以为意,
后来越来越多人提起这件事,
我一看,啊呀!还真有几分相似,
希望不要像我老妹那样blur blur就好

希望Darling可以永远都像个开心果
开开心心
单纯,可爱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