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SIH 3.0

1:10:00 PM

我不明白政治,我不知道投选应该投那个代表,只知道我要的不是个腐败的政府。

我不需要稀土厂来为我的国家增加“看不见”的外快,顺便带来会危害我们的“维他命”,让下一代有机会变成畸形,每个人活在恐惧中。
我不需要他们用天文数字买了一架又一架的战斗机,潜水艇,我们国家很平安,但是有很多付不起学费,生活费的人民。如果那些天文价码变成了奖学金,又是帮助了多少的贫穷学生,打造他们美丽的前程,为国家打来更多的贡献。这样,也没有人会去独立广场大喊废除PTPTN。
我不需要他们提醒我们,我们华人是外来者,在这里只是寄居的身份,虽然大家都是到马来西亚独立是3民族携手共创的,而且我是由马来西亚的身份证,道道地地出生的马来西亚人。
还有好多好多.....

这是BERSIH的8大诉求:

一、选民自动登记(允许所有年届21岁的合格国民自动成为选民);

二、改革邮寄选票(允许拥有合理理由无法回乡投票的合格公民,以邮寄方式投票);

三、使用不褪色墨汁(杜绝幽灵选民);

四、公平接触媒体(确保主流媒体不偏袒任何政党);

五、竞选期最少21天;

六、巩固公共机构(确保选举委员会、反贪污委员会及警方的独立性,挽回人民对这些机构的信心);

七、制止贪污;

八、停止肮脏政治手段。


我们要的就是那么简单。
明天大家就要走到街上,一起为了BERSIH出一份微薄的力量。
加油!


You Might Also Like

1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