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受伤了

9:49:00 PM

总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渺小
就算有一天不见了
也不会有人会发现

今天心里不开心
看见了一些事
却要装着无所谓不在乎
不想做个吵吵闹闹无理取闹的女生
不是大方
而是懦弱的我不敢面对
我有颗脆弱又害怕被刺的心

身边太多勇敢的人
越是显得我那么微不足道
那么的没用

永远看不透一个人
就算他是你最亲密的人
一个眼神,一个表情,一个反射性动作
都一一映入我的眼帘
是嫌弃?是厌倦?
女生就是那么不可一世的敏感

我虽然每天傻傻的笑着
但我也会有受伤的时候


Du... Du.... Du.....
*躲在龟壳里.....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