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 20-11-2011

10:51:00 PM

今天又是丰丰富富的一天
:)

教会结束后,我们去了See Yin的毕业典礼
好开心,终于她毕业了!
真的为她开心 x100
感触.....
我们这些小冬瓜来这里4年多了
一个接一个毕业
彼此鼓励,扶持
今天一起见证她终于毕业了
Yeah!!! \(^^)/ Congratulation to you dear dear!!!!

I love You my DEAR!! <3


午餐和朋友来到了好久没去的“老地方”
以前常常和教会朋友们来
又是好久以前的日子了 :P
哈哈
抢了朋友的钥匙借驾他的车
拜托!不是power steering ?
我最后一次驾还是几年前
驾了他的车过后,我觉得手臂好酸.....
不过可能他不知道我的skill到那里
所以还敢把车让给我驾
幸好最后他没有泼我冷水
一句“驾得还不错”就足够加些小小的信心给我
谢谢!=)

节目还没结束!
Sing K time!!! 去了GreenBox
才那么几个月没来,这里已经 renovate & upgrade
难怪价钱都不一样了
它选歌已经是用touch screen了,音响也不错
就是换歌的系统不好,突然就会没有声音
不过overall我们还是挺enjoy ourself!!

**不过有些小小怕怕的插曲
就是我去Lowyat帮朋友拿东西时
因为要去到底层,所以去了搭lift
那时有两个黑人对我笑,我就回他们笑,
心里好怕,怕如果不回他们会生气
又怕我对他们笑他们会想歪
那里又只有我们三个人
等了好久lift都没到
我干脆用那个偏僻的楼梯
我也好怕他们会跟着我
原来自己变得好小胆....

晚餐在谈笑风生中结束
好久我们没这么聚聚了
好久我没有update他们的一切
好久我没有和年轻人傻傻的笑那些无聊的事
当然还有就是我们做女朋友的共鸣
一句“是咯,是咯”
我们这些女生好像不用说
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一样!
哈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