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我--- Part One

1:45:00 AM

如果问我说,我幸福吗?
我想我真的非常的幸福

我有爱我的家人------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两个妹妹
夹在中间,我发现我撒娇最多

爸爸在我幼稚园时总是牵着我到同一个地方吃鸡饭
(因为那时得等姐姐哥哥放学)
我还记得饭后一定会路过一个印度报摊
爸爸会买一份报纸,顺便让我挑选摆在我面前琳琅满目的糖果零食
嘻嘻,不要说爸爸宠我,因为我总是选最便宜的那个叻
然后非常满足的我,会在同一棵树下陪着看报纸的爸爸
等着在课室里昏昏欲睡的哥哥姐姐们
最最喜欢的那一刻
就是爸爸抱着我走过一个大大的沟渠,就那么一条小小的石灰道
我掩面在爸爸的怀里,不敢看一眼,不敢呼吸,不敢大动作
深怕一不小心就会掉进里面
爸爸总是我们孩子的港湾,依靠

妈妈----以前好讨厌妈妈!,因为我觉得她也讨厌我!
每一次总是叫我做所有的家务,还要我搭巴士去还电费水费电话费
煮菜洗碗洗衣晒衣,什么我都要一手包办!
妹妹不做也是我的错 打骂总是有我的份
为了离开她,我选择离开美里,快快的,速速的
和她吵了架,她没来机场送我,只身来到了吉隆坡
然后,你问我,在吉隆坡,你是如何一个人独立的生活的
我说:都是因为妈妈。
每个人都说,你好勇敢,一个人也敢跑来这里,
我说:我独立的性格妈妈功劳最大
我和同屋的人吵架不敢告诉妈妈,她一通电话打来,我稀里哗啦哭得不成人样
有一年,我回到美里,路过烧烤鸡翅膀的档口
随口说了我好爱吃鸡屁股的话
要飞回吉隆坡的那一天,她特地在那里买了好多串的鸡屁股给我
看见她买着的背影,我眼眶红了
她就是妈妈,从来,爱也不说出口,就是给我最好的
怕我学坏,严厉的对我,才有今天的我

姐姐和我其实非常的不熟,我们相差七岁,我对她就是怕怕
因为她小时候对我们很凶
后来她来到Semenanjung这里做工,我们就真的一年见那么一两次
直到我来到吉隆坡
她对我的照顾可以让我大喊:有姐姐真好!(你们不要羡慕!)
现在反而长大了发现好喜欢妈妈生那么多孩子
喜欢姐妹们之间那种情谊
她生的宝宝燕姿好像是我们的宝贝一样
好像世界最美的孩子就是那个宝宝!
(当然也有例外,如我生了自己的孩子,那就不一样说法了!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