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来到之前

8:43:00 PM

今天自己一整天在家没出去
好像很可怜
看看连续剧
又是一整天
Dear dear outstation不在
妹妹又去教会过夜
又是一个孤单的夜晚

我是一个非常害怕孤单的人
所以时常会找不同的人陪陪自己
今天下午不敢睡午觉
因为害怕起来是又是自己一个人
我会害怕  我会哭

人到了一个阶段
就会遇见不同的人
自己的思维也会常常被身边的人影响
我变了
但是最脆弱的那个我
还是那么容易出来和我说话
我想要变得坚强
可是我又害怕接受伤害
所以永远的选择都是逃避

我生理长大了
心理却一直裹足不前
还是没办法乐观的学习寂寞,孤单
还是会哭
还是会怕
还是希望身边有人说说话
可是
在那一刻
又有几个人会真的记得你这个朋友?

不过
我还是会开心的过每一天
寂寞的夜过了
还是有美丽的黎明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