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我--- Part Two

11:16:00 PM

以前好害怕哥哥会学坏
因为他总是骂臭话,讲话粗粗鲁鲁的
然后抽烟,喝酒不回家,对我们时好时坏
不过,那时他拿薪水的第一年,竟然给了我们三个妹妹一人RM10
数目不多,却看见他也是疼我们的
然后每一天他都得早早起身,载我们去上课
有一次爸爸病了,他还要肩负起照顾家里的责任
那时我知道脾气再坏的哥哥,他还是爱家的
后来,从妈妈口中知道,他曾经想要到外面闯闯
却因为妈妈说家里没有人可以带妹妹去上课
要他留在美里多几年,他就真的留了下来....

我有两个妹妹,大妹现在和我一起住
算是我半个佣人了
因为打扫,煮饭,洗衣,全都一手包办
她来了吉隆坡后,我已经两年多没下厨
连打个鸡蛋都得给好大的功夫
全拜她所赐,她来了之后造就不独立的我
(另外一个让我变成小女人的待会儿再说)
如果说她来这里让我照顾,不如说
她来这里照顾着我
知道我幸福到什么程度吗?
我们出去买日常用品,大袋小袋的
最后我一定提着最最小袋,然后轻轻松松的
:) 一个她提,一个就是另外一个让我变成小女人的他提

以前常和小妹吵架,甚至大打出手
可怕吧
现在?见面谈天都来不及了
可能,人长大了,真的会不一样了
那时她来到吉隆坡,晚上凑空带她去吃吃
看见她开心的模样,我还是会由衷的开心
毕竟能见面的机会并不多
做姐姐的,我愧欠两个妹妹很多
没有好好的做到照顾他们的责任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