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二)---温暖的背

12:57:00 AM

那一天回到Taman Miri
看见那个小孩子们玩乐的pool
让我想起N年前的一件小事

那时刚刚分手
每天除了哭还是哭
不知道什么节目朋友们要我出来散散心
就去了Taman Miri BBQ

那时的我眼泪一直停不下来
还记得程愉还骂我说
“要你出来就是要忘记伤心的是,
你这样不停的哭,会影响到别人的心情!”

嗯,所以我那时学会了一件事
心情再不开心,也不要表现出来
要笑笑得面对身边的人
虽然了解你的人可能看得出来
At least你不会影响到别人玩了的心情
伤心留给自己就好

那天还有个小小的插曲
就是那个笨笨的毛毛
背着我在pool里面一圈一圈的走
还记得那时他问够了吗
(其实我那么重,他一定很累)
我撒娇的说:不够
所以走了多久,我不记得了
但是足够让我默默静静的哽咽
躺在他背上,我记得是温暖的
因为那晚非常的冷(可能心很冷)
有他的陪伴很舒服
他没多问,我不必多答
感觉他在用行动表示:有我在

谢谢他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