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给自己的情信

9:58:00 AM

封存日期: 2010年11月25日

预约日期: 2011年11月25日
一年后的我,你好!

最重要的事,莫过于问你,你又胖了吗?嘻嘻!
相信你一定在说,时间过得真快,又一年了~
今天的你好吗?他有给你你要的幸福吗?

我这里圣诞节又要到了,每一次来到这个季节,突然会很落莫......
我喜欢听圣诞歌,可是听了之后我又会想很多很多~
想想,自己的生活,是自己想要的吗?
我好期望可以到一个会下雪的地方,感受White Christmas的感觉。

蕙菱现在正在去UK Sunderland找Ah Paul的飞机上,
想必她心情一定异常兴奋!
去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见一个朝思暮想的人,
一起度过他们第一个美丽的圣诞,
好羡慕她的勇敢,她就是我认识的菱,为了所爱,不顾一切!
希望明年的今天,可以听到她已经信主的好消息!祝福他们!

我呢?有没有好好对那个爱我的人?
他为我付出的,远远超过我为他做的
虽然爱情不能用天平衡量,但是他给我的爱是满满的。
未来如何,我不能预测,也不知道一年后是否他还是那样爱我。

一年后,被伤害的你们,还幸福吗?
美燕,Ah Zhi,Angeline,Ling Hie,Mei Chi,
你们走出阴霾了吗?不要害怕再接受爱情,
因为你们值得一个更爱你们的人。

你呢?玉芳,你找到你要的生活了吗?
还在为自己的生活奋斗?
找回善良的你了吗?
加油!你可以的!多爱自己!

P/S:决定今年送耶稣一个特别的礼物,决不可以食言哦!



**打开了一年前给自己的时间信封
当然我对耶稣又食言了
可是
他还是爱着我看顾着我
今天能起床就是个他给我最美好的礼物**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