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趣事”

5:20:00 PM

我的工作有时会对着一些建筑的supplier或是contractor
有一个sales person真的时常让我火大!
我们暂且称他为Mr.H
自从Mr.H接手我们的公司的业务之后
我的account就非常的乱
每一次来催payment的时候
就告诉我们limit要burst了
说不给我们supply concrete了
每一天打电话来烦你

可是!!!
当你要他做一些文件处理时
就给我一拖再拖
几个礼拜几个月
看到他我就要像阿婶一样ngam他
他还是活在自己世界我行我素
我快要疯了!!
我今天又死了很多细胞
还想请我吃饭
把吃饭的时间去做你做不出的东西更好!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