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總是很傻很傻

2:40:00 PM

女人,總是很傻很傻
愛得痴迷,愛得瘋狂,愛得不顧一切,愛得粉身碎骨
然而口頭上還矜持著
“沒有呢,我才沒愛上他!”
“我感覺我沒那麼愛他啦!”
“其實我心裡對他沒感覺。”
“他愛我絕對比我愛他多。”
“我還是想一個人的。”

我想起了一句話,“男人讓你以為他愛上了你,其實他沒有;
女人讓你以為她不愛你,其實她已無法自拔。”
女人的愛總是比口中吐出來的深,
男人口中的愛,分不清幾分真幾分假,
不過對女人是絕對有效的,哪怕只是一點點。

陷了進去的女人,即使明知道是錯的,
明知道自己不該如此的,
還是抽身不出來的了,
直到自己遍體鱗傷。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