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11:30:00 PM

对....有一点点的伤心
我听到的时候
有点不敢相信的shock
可是明明心里做了好多年的心里准备
为什么在那一刻接受不了

他---我的第一任男友
不承认我们的关系
还骗他现任女友她是他第一个
可笑吗?
要为她觉得悲哀
因为有个骗子将会欺骗她的一生
还是得为她高兴
因为她是个活在谎言中的幸福女子

知道啦!我不应该说得那么坏
让我发泄一下好不好?!

他曾经玩弄我
我也试着去原谅他
我们也去赴了那最后的约
吃了那最后的冰淇凌
我以为是个美好的落幕

原来
我是那么差劲
到最后他根本不想承认我们的过去
我知道我以前很幼稚
想要你的关心,想要天天见到你
可是那不就是青春都会经历的吗?
至少,我们牵手走过许多的箔油路
那一点点都不算数吗?
还是.....
那是一场梦?是吗?

今天
一个人吃橙
吃着吃着
我又想流泪了
对,我是受伤了
:'(

我是爱哭鬼....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