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我--- Final :)

11:57:00 PM

还有让我很感动的莫过于
我的这两位同事
Mr Kxxx & Miss Pxx
因为在我最最低落,最最放纵的时候
他们看见我的糗样
一个让出他的手,让有了酒精作祟的我靠着
不顾形象哭得稀里哗啦,当然鼻涕流到哪里,显而易见
然后和另一个她拖着我离开
被我捏到红一块,青一块
虽然他们最后出卖了我
但是我还是谢谢那时有他们在身边

我太固执,我脾气坏
我太被宠,谢谢身边的朋友们
总是让我感到很幸福
总是疼着我
总是没条件的接受我的任性
:)

当然家人,还有 Dear dear,
你们让我的幸福更加完全!
谢谢你们爱我!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