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12:19:00 PM

待会儿会和Wayne Dear, Theng Theng & Silly Eunice
吃晚餐,看戏
好久没有看见他们
好想念他们哦
**期待**

Wayne Dear新年过后可能要去中国了
好不舍得哦
终于
有那种各分东西的感觉
可能再不久就会失去联系
然后未来还有几次见面的机会?


他们
就好像是我读过TARC的证据
如果没了他们
我可能真的会怀疑
那两年在KL我是干了什么
经历的是不是都是真实发生的

你会说:那么严重吗?
是,真的那么的不可思议
有些人
明明就突然和你非常的好
可是
他们就会突然的不再联系你
好像你们从来没有认识过
从来没有出去过
从来没有分享过
从来没有珍惜过对方一样

所以,我发现来得快的,去得也快
甚至,好多时候我会敲一敲脑袋
问问自己
是不是自己幻想太多了
把梦境都给搬来现实中
然后开始梦和真实
傻傻的分不清楚了

所以
用文字记录生活似乎成了必要
不然害怕明天醒来
突然身边某人又成了陌生人
那太恐怖了
(**我想我是看太多九把刀的恐怖小说,
在这里强力推荐:《语言》
哇,超厉害的,差一点就被吸进故事里出不来)

##离题了##
今晚会去看Happy Feet 2 (3D)
虽然平常不爱看animation
有几次在电影院看卡通看到睡着
不过这套看起来应该不错吧

**Official trailer for "Happy Feet 2"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