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我--- Part Three

11:39:00 PM

当然,幸福的不行的我,不能少了他---Dear Dear
你会看见今天什么都懒,爱扮可爱,爱撒娇
不独立,一点点就要人关心,要人疼的我
就是他的功劳!

他告诉过我,他喜欢以前在一起前,我的独立
我知道,可是,我最讨厌的,就是我的独立
我累了,我独立太久,我不喜欢什么都要自己处理
我希望可以像别人一样,有别人帮我分担
提醒我,我不介意别人说我像小孩子一样
不介意别人骂我大头虾,懵懵懂懂
不介意别人说我长不大,就爱撒娇,闹脾气
因为只有爱我的人,才会看见我最软弱的一面

所以,有了他,我放下我一直以来的背负
眼神里没了锐利,没了坚强
任由他宠着我
哭的闹的,欺负着疼我的他

有人问我:你爱他吗?
我不确定,在结婚之前我不说爱
他又问我:为什么你会离不开他?
因为他对我好好
他再问:如何的好法?
提供我一切所需之余,呵护着我,宠着我,
保护着我,体贴着我,容忍着我
我说:再也没有人能够像他一样....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